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韓國瑜台中造勢 秀「台灣六塊肌」政策
(記者謝雨澄台中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晚在台中造勢晚會上,拋出「台灣六塊肌」政策,韓國瑜表示,台灣分為六大區塊,發展不同區域特色與產業,讓台灣重新被國際社會看得起。

韓國瑜說,台灣要發展「六塊肌」政策,北北基推動政治、教育、金融中心,桃竹苗發展科技、文創與農業,中台灣主打文化、教育、娛樂、運輸、製造中心,雲嘉南是台灣糧倉,搭配台南的文化底蘊,高高屏是宗教、製造、觀光、旅遊中心,宜花東是觀光、休閒、旅遊、宗教觀光與影視製作。

韓國瑜說,他當上總統後,立刻啟動「滿天星」計畫,年輕人讀大學、碩士時,由政府出錢送出國當交換生一年,小學一年級起必須學習中英文雙語教育,軍公教警消每年送3500人出國進修,帶職帶薪政府出錢。

韓國瑜說,台灣人勤奮努力,為何世界看不起台灣?給韓國瑜四年機會,好好為台灣打拚,他會苦民所苦,振興經濟、辦好治安、教育,照顧弱勢,讓周邊國家對台灣的轉變感到震撼。

「國政領航.台灣富強─韓國瑜大台中勝選晚會」昨天晚上6時起在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黎明路口空地舉行,由藝人利菁、郭子乾主持,台中市雨勢不停,現場泥濘不堪,許多韓粉冒雨參加。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都到場支持。

藍營中部7縣市首長同台,一起戴著口罩表達「反中火、反空污」訴求,並高喊「拒絕空污、拒絕民進黨」,現場旗海飄揚。在韓國瑜進場發言時,主持大會的立委許淑華高喊現場有30萬人。

韓國瑜上台致詞表示,今天台中一直在下大雨,天氣又冷,大家的熱情完全抵銷風雨,代表大家對韓國瑜和台灣的關切,以及對中華民國的憂慮,完全不怕風、不怕雨,而他也為了國家,勇敢辯論,大聲表達,完全不怕。

韓國瑜指出,2300萬人民這次要聰明,不要被意識型態綁架,不被謊言欺騙,睜大眼睛,哪個政黨、哪個政治人物可以帶領同胞走向快樂富庶的路,就投給誰。

韓國瑜也批評,民進黨貪污腐敗,全世界及華人都在看這次選舉,這次要用選票向全世界證明台灣人民是有智慧的,台灣人民有判斷力,台灣人民會藉這次選舉向全世界證明,台灣人民是最聰明、最有判斷力的。

2019/12/3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