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韓國瑜台南大造勢擠爆 稱現場超過10萬人
(記者黃廣中台南報導)2020大選進入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停止競選行程兩天後,今日將在台南與立委候選人洪秀柱一同舉行大造勢,只見活動還未開始時,人潮已湧進會場,許多網友看到人潮俯拍圖,大驚韓流連綠鐵票區都攻陷。

今天活動還未開始前,許多支持者已經擁入會場,等待韓國瑜的到來。而網友看到現場人潮俯拍圖,大讚這就是最真的民心!台灣加油!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在3點25分上台與洪秀柱同台,呼籲民眾支持,要讓最有勇氣的柱柱姊可以高票當選!而同時,韓國瑜也到達現場,氣氛頓時升到最高點。

韓國瑜表示,台灣人、國軍失去多位優秀的將領,表示「願生者平安,亡者安息」,並高唱國歌,全場眼眶泛紅。
2020/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