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韓國瑜陪同邱烽堯車隊掃街 鄉親相挺
(記者黃廣中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下午回到中和家鄉再出發,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邱烽堯車隊掃街懇託支持。從韓國瑜的新北中和老家壽德新村出發,韓國瑜受到壽德新村鄉親的熱情歡迎,讓韓國瑜感受到回家的溫暖,一一點名熟識的鄰居老友,拱手問好。

韓國瑜以「少小離家老大回,鄉音無改鬢毛催,兒童相見不相識,笑問客從何處來」的詩句,來表達他內心的感受,他與壽德新村的鄉親們有共同的美好回憶,讓他非常感謝大家的熱情相迎。他拜託大家選票大團結,全力支持邱烽堯,他與邱烽堯一起當選,代表壽德新村熱愛中華民國的一片心。

韓國瑜強調,這是他首次站在宣傳車上掃街拜票,代表絕對不能忘本、忘根,他要從自己的家鄉壽德新村出發,希望大家1月11日踴躍投票,一起支持中華民國。

韓國瑜與邱烽堯的車隊行經中和區的主要幹道,受到中和鄉親的熱情歡迎,不少民眾自發性站在馬路兩旁或騎樓上,不斷揮舞國旗與競選旗幟,並比出「2號」的勝利手勢,高喊「韓國瑜凍蒜!邱烽堯凍蒜!」。也有許多鄉親騎著懸掛國旗的機車,主動跟隨車隊一起掃街,呈現綿長的車龍,展現中和鄉親們的熱情相挺。

在邱烽堯競選總部前,面對聚集眾多的中和鄉親,韓國瑜表示,中和呈現「台灣都是一家人」的景象,很多新移民、客家、原住民朋友等,在中和,大家不分彼此,象徵台灣所有族群相親相愛,共同打拚,開創美好未來。

韓國瑜強調,中和人口多,選出的立法委員非常重要,需要幫中和爭取經費,他向大家力薦邱烽堯,從議員期間,服務案子從頭追蹤到最後,給選民實實在在交代,也勤跑基層,他相信邱烽堯表現可圈可點,拜託大家一定要全力支持邱烽堯,讓他與邱烽堯一起高票當選,擦亮中華民國的旗號。2020/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