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韓:若雙重國籍 當選總統就辭職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8日表示,他只有中華民國單一國籍,且全家都單一國籍,如果選上總統被查到有雙重國籍就辭職。

壹週刊8日報導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曾申請移民加拿大。韓國瑜今天到電視台錄影,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相關問題。

媒體詢問,「壹週刊爆料說你曾經想移民加拿大」。對此,韓國瑜答覆,「沒有」。韓國瑜說,「我是中華民國國民」。

韓國瑜指出,已經聯絡律師,有不實報導就立刻準備提告。他說,「我只有中華民國單一國籍」、「全家都單一國籍」,只有一張健保卡、一張身分證而已。他指出,選上總統後,這家週刊任何一期查到他有雙重國籍,可以跟所有台澎金馬的同胞說,不可以有雙重國籍,有雙重國籍選上總統都必須辭職,可以接受所有的公評。2020/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