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凱道造勢 壓軸凱道 韓蔡冤家聚頭
【記者郭泰淵/謝自宗/黃緒生 台北綜合報導】選戰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9日下午在凱道舉辦造勢晚會,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連戰、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黨主席吳敦義到場力挺,15縣市長也現身,展現國民黨大團結。

韓國瑜陣營選前兩天在台北凱道舉行「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凱道勝利晚會」,由知名藝人沈玉琳、利菁擔任主持人。

晚會在下午5時才正式開始,不過,下午4時20分左右,主辦單位就已經宣布現場破10萬人,站在第一排的支持者表示,他們在上午9時就抵達凱道;稍早主辦單位宣布破20萬人,凱道一片旗海飄揚。警方在許多據點進行交通管制,人山人海。整個博愛區人頭鑽動旗海飄揚。氣氛高昂。

馬英九、連戰、吳敦義等人都將到場力挺,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等15個縣市長也合體展現團結,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也將為韓國瑜助講。

韓國瑜於晚間8時50分左右壓軸上台致詞,並帶領大合唱。2020/1/91

蔡選前之夜 北中南造勢 壓軸凱道

【記者郭泰淵台北】選戰倒數2天,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9日表示,選前之夜1月10日高雄、台中、新北、台北舉辦4場大型造勢晚會,壓軸凱道晚會安排許多亮點,包括首度挑戰在戶外政治造勢晚會設置「搖滾區」。

蔡辦發言人廖泰翔9日公布選前之夜凱道場亮點,其中包含首度挑戰在戶外政治造勢晚會「搖滾區」;向來重視社群經營的總統蔡英文團隊也將安排社群互動橋段,串連線上線下。

廖泰翔說,晚會高潮總統致詞時,將邀請多位滿20歲的首投族共同上台,在年輕朋友的陪同下發表演說,再催青年投票,象徵「2020年台灣要贏」的總統連任、國會過半勝選決心。

另外,這場晚會挑戰在戶外政治造勢晚會首設「預約搖滾區」,先前優先開放給英眼部隊報名的600個位置已秒殺額滿。競選團隊並準備了15乘10公尺的特製大旗幟,會由英眼部隊負責展開,要在凱道上呈現最震撼的畫面。

蔡團隊將在凱道邀請所有現場與線上的支持者,透過小英官方Line@進行互動,讓所有線上與線下的辣台派們都能透過社群,團結串連在一起。2020/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