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國旗旗海飄揚 國家不倒
(記者陳明宏綜合報導)2020總統大選,全台灣由南至北,不但國旗旗海飄揚撼動人心,且大幅的國旗看板,在台北、台中、高雄等都會區,高懸天際震撼人心。本報獨家獲悉,這些高掛大樓上的大幅國旗看板,皆為台北一陳姓企業家獨家贊助,他從挺韓選高雄市長起,一路走來被中華民國國旗旗海飄揚深深感動,遂在韓國瑜參選總統後,卯勁自發持續支持。

在這次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中,最搶眼的主角,就是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近日許多從海外返抵國門投票的華僑及台商,紛紛表示在國外看到國旗旗海飄揚,就忍不住噴出眼淚,愛國家希望國家更好的情緒,激盪出回國投票下架小英政府的濃郁情懷。

一般以為高掛於天際的大型國旗看板,是韓辦或國民黨部所為,其實,絕大多數都是民間自發支持贊助,台北這位企業家出錢出力高掛國旗,令人激賞!

陳姓企業主默默為台灣這片土地做出奉獻且不求名利的人實屬不易,他說,大家一起為台灣這塊土地盡心盡力!保護我們的家園與子孫後代更是責無旁貸!2020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