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百萬庶民大團結力挺韓國瑜 震撼全台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選前倒數兩天,「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凱道勝利晚會」今晚號召百萬庶民上街力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現場支持群眾爆滿,從下午開始,聚集的人數越晚飆升越高,大家手中揮舞國旗,滿場旗海,臉上張貼「UP」貼紙,隨著主持人的帶動,不斷高喊「韓國瑜凍蒜!」,場面相當震撼!支持者以具體行動,展現全力支持韓國瑜、張善政的熱情與決心。

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主席連戰、吳伯雄、副主席郝龍斌、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台北市議會議長陳錦祥、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人皆出席,向現場的熱情群眾大聲呼籲「一起下架民進黨,全力支持韓國瑜」。此外,國民黨北北基桃立委候選人也全數到場,爭取大家的認同與支持。

吳敦義表示,這次選舉是決定兩岸關係未來發展的選戰,是要和平還是對峙?他強調,民進黨執政三年多來,帶給台灣人民只有走向貧窮、痛苦與憤怒,「我們已經受不了了!」若真心愛護中華民國生存與發展,請大家投給2號韓國瑜;若希望兩岸和平發展,請投給9號中國國民黨;關心台灣未來與前途,請投給國民黨各區域提名的立委,讓國會席次過半,才能真正撥亂反正,重現藍天,找回台灣希望與光榮。

馬英九指出,兩天後就要投票,緊張時刻之際尤其要冷靜,鼓舞大家士氣之餘,也要回顧為何要下架蔡英文與民進黨?他提出蔡英文違憲濫權、喪權辱國、專政獨裁、涉嫌學術詐欺等四大理由,今年1月11日,若投給蔡英文,中華民國就會遭遇非常多問題,後悔都來不及。他呼籲大家一定要全力支持韓國瑜,下架蔡英文!

吳伯雄則強調,今天凱道場面使他想到2008年馬英九當選總統的那次選舉,今天氣勢比當時還要高。「我們一定要贏這戰,這次選舉太重要了!」他提醒大家,最後兩天要防奧步,人家一定不擇手段打擊我們,要密切注意投票、開票過程,一定要遵照規定,不能讓奧步重新出現。

連戰也指出,這是一場國民黨與民進黨對中華民國未來總體發展路線的選擇性對決,他相信所有同胞都秉持天佑台灣、天佑中華民國的心。民進黨四年前提出兩岸維持現狀,現在卻演變成仇中、恨中,此外,民進黨所謂的愛台灣、護主權,都是「做沒半項,滿嘴唬爛」。他強調,不能將台灣交給一個沒有經驗,沒有責任感的政府,請大家全力團結,集中選票,投給2號韓國瑜。

不僅黨內重量級人士紛紛出席相挺,企業界代表的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也出面力挺,代表台灣工商業界全力支持韓國瑜,「只有韓國瑜才能改變台灣的投資環境,讓台灣經濟好轉,讓庶民收入增加,讓勞工加薪,能讓年輕人有美好前途,才能讓台灣民眾有更好的幸福感」。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則率領高雄市政府團隊及多位高市議員一起上凱道支持韓國瑜,他強調,「我們都是睜眼不說瞎話」,我們睜眼把路鋪平、把水溝清通、把燈點亮,給高雄人一個平穩、安全的回家路。他相信韓國瑜若能當選中華民國總統,一定會是很好的領導人,組成跟高雄市團隊一樣強的團隊,為國家努力打拚。

「不投韓國瑜就是投蔡英文一票,不去投票也是投蔡英文一票」。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大聲疾呼,如果大家不滿意蔡英文的施政,這張票就要投給韓國瑜,大家已經不能再忍受4年。他說,現在關鍵時刻,我們要做出關鍵選擇,「要選擇戰爭還是和平?繁榮還是蕭條?鎖國還是開放?如果選擇和平、繁榮、開放就投韓國瑜!」

展現出國民黨的大團結,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嘉義市長黃敏惠、雲林縣長張麗善、彰化縣長王惠美、新竹縣長楊文科、苗栗縣長徐耀昌、南投縣長林明溱、台東縣長饒慶鈴、花蓮縣長徐榛蔚、宜蘭縣長林姿妙、金門縣長楊鎮浯、連江縣長劉增應、澎湖縣長賴峰偉等國民黨14位黨籍縣市長合體站台,顯示出國民黨上下一心,團結一致,力挺韓國瑜的決心,共同呼籲台灣鄉親們大力集中選票,翻轉台灣,一定要支持有能力、有擔當的韓國瑜,一起實現「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隨後,朱立倫偕同14位黨籍縣市長一起站上造勢舞台,展現團結之勢,朱立倫先問大家準備好了嗎?現場鄉親立即回應「準備好了!」他表示,今天所有縣市長站出來,1月11日要讓中華民國重新站起來!「1月11日是我們改變台灣的日子,要成為繁榮進步台灣、民主自由台灣、兩岸和平台灣的日子,我們堅定支持所熱愛的中華民國,大家一定要站出來投給2號韓國瑜」。他呼籲,認為自己是中華民國派的朋友放下小我、自我,以中華民國為考慮,過去全台灣最大黨是討厭民進黨,這段時間民進黨用各種操作抹黑、抹紅,把這場選舉變成討厭共產黨,但我們要大聲說,中國國民黨永遠支持中華民國,堅守民主價值,是民主自由最堅定支持者。

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與其夫人張琦雅一起向鄉親們爭取支持,張琦雅先致詞指出,他們兩人經歷大小艱難,他對張善政的信心轉移到國政團隊,有許多來自各界的專家學者,共同為教育擬定最佳政策,她希望國政領航之下,所有年輕人能突破現有教育困境,更上層樓,展翅高飛。張善政則表示,這輩子沒看過這麼多面國旗,每面國旗是韓國瑜保護中華民國的保證,「要保護我們的國旗、保護我們的國家,一定要支持韓國瑜」。他呼籲,大家在這個週六的作業就是要把「英文翻成國語!」。

在眾人的高聲歡呼下,韓國瑜與其夫人李佳芬一同出場,感謝台灣鄉親們的熱情支持,韓國瑜表示,感謝接近百萬以上的庶民民眾參加今天在台北最重要的造勢晚會,站在這裡非常不容易,很多各地來的好朋友,沒有遊覽車,也沒有雙主菜便當,大家非常辛苦,這股熱情讓他很感動,也很感謝!

以1859年狄更斯《雙城記》描述的景象為例,韓國瑜表示,這段開場白,150年來流傳全世界,與今天情況很像,「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這是最光明的時代,也是最黑暗的時代;這是擁有一切的時代,也是一無所有的時代;這是走向天堂的時代,也是走向地獄時代」。

韓國瑜希望大家不要被意識型態綁架,冷靜思考三年半來民進黨執政,「台灣人民快樂嗎?滿足現況嗎?擔心未來嗎?」他表示,這麼多疼愛民進黨好朋友,尤其中南部,將民進黨當親生孩子在養,只要選舉出錢出力,重要選舉民進黨人在台上,支持者就把鈔票、銅板丟向台上,因為他們把民進黨當成自己人,也以為民進黨會讓他們過好日子。但沒想到,三年半來日子過得最苦,選舉剩下20多天之際,蔡英文良心發現,提出「開發大南方」,那前三年半是在睡覺嗎?故意忘記嗎?還是發現中南部鄉親清醒了?鄉親發現民進黨都在騙,所以蔡英文要開發大南方。

韓國瑜指出,民進黨曾失去政權,重新獲得後,以為會清廉勤政,熱愛人民,努力打拚,為人民帶來快樂幸福,結果沒有!民進黨三年半經營得像「金光黨」,能貪就貪,能撈就撈,完全貪汙腐敗!「中華民國沒有退路了,台灣人民沒有退路了,自由民主沒有退路了,下一代年輕人也沒有退路了」,三年半來怎麼讓台灣變成這個樣子?身為中華民國總統,三年半不敢講以中華民國為光榮、驕傲,不敢講中華民國萬歲,藉由課綱一刀一刀把中華文化鋸斷。「民進黨太愚蠢了!」,1911年孫中山先生創立中華民國,讓海內外華僑緊密相連,認同中華民國國旗,讓五千萬華人緊密相連,有無限祝福、資源與力量。但民進黨把以儒家為基礎的心靈契合底蘊一刀一刀切斷,把中華民國越走越孤獨,中華民國沒有退路了!

談到台灣人民沒有退路,韓國瑜表示,周邊國家自由經濟貿易區開始運作,台灣進不去,兩岸經濟合作也無法繼續,台灣人民會變成國際孤兒,國際組織無法參加。「我們必須打破一切沉悶、障礙,必須帶領台灣人衝出一條路」。「我們自由民主沒有退路!」,韓國瑜表示,民進黨在野時討厭國民黨三件事:黨政不分、立院多數暴力、新聞不自由,再加上法院是國民黨開的,司法不公,天天罵國民黨,但「執政三年半,原來民進黨不是純潔小白兔,而是可怕的大野狼」,控制司法,買通媒體,用納稅人建立網軍。此外,今天立法院只要表決,民進黨的野蠻完全不客氣。

至於下一代青年人,韓國瑜指出,我們一生努力、打拚,真誠期待下一代孩子更棒更好更幸福,但現今貧富差距達紅色警戒的104倍,青年人被低薪困住,也不知道世界發生什麼事,無法與國際接軌,台灣人才靜悄悄離開,如果繼續下去,台灣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我們要解決這問些題,讓無能貪汙腐敗的民進黨下台!

韓國瑜呼籲所有台灣人民擦亮眼睛,發揮智慧,勇敢讓蔡英文下台!他指出,三年半來,台灣人不快樂,台灣的氛圍變黑白,我們拒絕這樣的氣氛繼續下去,他不相信邪惡會戰勝光明,不相信台灣人民會被民進黨欺騙。「讓我們一起努力找回台灣人的光榮、自豪,這場神聖選戰,拜託區域立委請支持國民黨立委,政黨票請大家給國民黨一個機會,投9號中國國民黨」。

韓國瑜強調,我們除了這面中華民國國旗、還有這張選票,剩下的我們一無所有,沒有任何政治武器,一面國旗、一張選票代表我們的決心,台灣不能窩囊走下去,我們要改變,找回台灣人的快樂、繁榮與自豪。「請再給國民黨一個機會,韓國瑜保證會帶領團隊為台澎金馬人民做牛做馬,努力打拚!」。2020/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