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星期一
◎PChome │◎YAHOO │
 

謝典林拜會王金平 目標政黨輪替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過去挺郭立場鮮明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13日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對於是否支持侯康配,謝典林表示,會在近期正式表態,唯一的目標就是政黨輪替。

王金平則說,大家團結一致是沒有問題的,只要時間一到,謝典林就會正式出面幫忙。

王金平繼12日邀請藍營地方派系及「挺郭派」人士餐敘後,13日則是與過去挺郭立場鮮明、甚至退出國民黨的彰化縣長謝典林會面。

謝典林約在上午10時30分許,抵達王金平位於台北市宏國大樓的辦公室,兩人會談約40分鐘後,一同步出大樓接受媒體訪問。

王金平說,謝典林完全支持「侯康配」,希望能夠政黨輪替,謝典林也認為總統大概8年一次輪替,現在民進黨執政將屆滿8年,所以政黨輪替是謝典林追求的目標。

謝典林指出,從年初忙到年底,唯一的目標、大框架就是政黨輪替,他相信政黨輪替對民主體制的國家是好的發展。

謝典林說,近期沒有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見面,至於未來是否會幫「侯康配」站台,他會在25、26日正式表態。他在基層聽到的是要政黨輪替,大家都希望能棄掉民調最後一名的人,保住民調第二的人,目前看起來的趨勢是這樣。2023/12/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