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星期一
◎PChome │◎YAHOO │
 

藍續打「賴皮寮」 綠續唱哭調
【記者郭泰淵/謝自宗 台北綜合報導】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19日表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台南市長任內,面對南鐵東移的居民是嚴聲斥責,而對自己老家違建卻是哽咽求饒,這就是賴清德面對居住正義時差異的態度。

賴清德競總回應,賴清德萬里老家沒有特權,只有滿滿礦區心酸,國民黨視而不見礦區居民困境,反而大張旗鼓惡意政治操作,「為什麼侯友宜能對礦區居民如此殘忍,面對黑道財團卻輕輕放下?」

國民黨持續追打賴清德的新北萬里老家違建爭議,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游淑慧19日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指賴清德不拆違建邁入105天,質疑賴清德是否要打破當年擔任台南市長不進台南市議會接受監督的天數紀錄。

凌濤指出,新北市工務局清楚說明「違建是緩拆,不是不用拆」,並強調賴清德的萬里違建宅屬於第一類一般性案件,可以緩拆,不影響公共安全、交通或環境衛生,但就是既存違建。

凌濤說,賴清德過去在台南面對南鐵東移的居民是嚴聲斥責,而對自己老家違建卻是哽咽求饒,人家的合法住宅被拆,所以痛哭,但賴清德是違建萬里宅不想拆而痛哭,這就是賴清德面對居住正義時差異的態度。

游淑慧強調,違建是只要道歉改善就能解決的問題,但賴清德的重點不在於違建的行為,而在於死不認錯,甚至傲慢的態度,還要操作悲情,不僅將左鄰右舍全部拉出來,還哽咽訴求說被欺壓,但身為副總統的賴清德,曾任立委與台南市長,沒有人可欺負賴清德,只有賴清德欺負別人。2023/12/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