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星期一
◎PChome │◎YAHOO │
 

侯妻:凱旋苑期滿 改為青年房舍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針對凱旋苑爭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的妻子任美鈴27日透過公開信表示,整件事是合法繼承,依法出租繳稅,她和女兒也願意用最高標準看待自身,待與廠商租約到期後,會將整棟大樓改為青年房舍出租或改為社會住宅。

凱旋苑爭議持續延燒,侯友宜競辦27日上午舉行記者會,競辦執行長金溥聰表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違建問題一直沒辦法給出清楚交代,民進黨動作非常明顯,為的就是要轉移焦點。

競辦發言人黃子哲指出,民進黨正在進行一場血淋淋的割喉戰,但指控根本不實、完全胡說八道,無論過去「大群館」或「凱旋苑」都是合法承租、建造、依法出租繳稅,侯友宜從2018年被攻擊時就是直球對決。

記者會現場也公布任美鈴針對此事的公開信,任美鈴表示,母親留給她來照顧自己及孫女的房產,在2018年選舉時,曾被拿來藉故炒作,原以為經過詳細說明及社會各界嚴格檢驗後,已經雨過天青,想不到在這次大選,又再度被拿來混淆視聽。經過當年的紛擾後,房產後來就簽約租給新光人壽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公司承租經營,改名為凱旋苑,分租價格也由承租公司決定。

任美鈴指出,這整件事是合法繼承、合法建造,從頭到尾都合法,依法出租繳稅,沒有逃漏稅,她和女兒願意用最高標準看待自身,身為侯友宜的太太與家人,疼惜侯友宜走政治這條路的辛苦,願意用更大的善念來終結政治上的抹黑與質疑。

任美鈴強調,因為和新光人壽廠商物業管理有合約限制,無法改變出租價格,凱旋苑目前尚有50幾間空屋,全部以捐款方式補貼資助想要在凱旋苑租屋的中低收入戶清寒青年,包括青年學生。等2026年6月和廠商租約到期後,就會透過例如崔媽媽包租代管方式,將整棟大樓改為青年房舍出租或改為社會住宅。2023/12/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