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星期一
◎PChome │◎YAHOO │
 

侯曾找韓當副手 期待郭歸隊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26日首度證實曾找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人韓國瑜當副手,但韓國瑜認為比較適合在不分區打拚而婉拒。

另外,侯友宜也非常、非常期待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歸隊,懇請郭台銘能與大家攜手合作,讓中華民國更穩定安全。

侯友宜接受專訪時說,在藍白合瀕臨破局時,原本期盼韓國瑜能擔任副手,彼此有見面聊過,不過韓國瑜認為比較適合在不分區為國民黨打拚,韓國瑜擔任領頭羊角色也非常棒,這次國民黨是空前的團結,拚到底、拚到贏的決心不可能被動搖。

侯友宜說,郭台銘了解他們的心意,他懇請郭台銘能與大家攜手合作,讓中華民國更穩定安全。至於郭台銘出來機率多大,侯友宜說,他「非常非常期待」,郭台銘如果歸隊,對他們來說是很大助力。2023/12/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