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星期一
◎PChome │◎YAHOO │
 

人民不會再給民進黨執政機會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1日表示,展望新的一年,不要走回過去,「請給我機會,未來,我會接棒帶領國家向前走」。

外界認為,內政部長林右昌在基隆市長任內曾說,台灣人民不欠民進黨甚麼。8年來,人民已看透民進黨的貪汙、腐敗、桃花還有傲慢,把台灣帶進戰爭邊緣等種種惡行惡狀,罄竹難書,人民怨聲載道。

一個選擇改變很多人的命運。民進黨集黨政軍於一身,結局是民主獨裁,吃銅吃鐵整碗端去。8年來,台灣社會充滿仇恨對立,仇恨值高到連蕭美琴都說民進黨要自我檢討。民進黨戀棧的是權力,政府的權力是人民給的,現在人民要將權力收回。人民不會再給民進黨執政機會。

台灣確實是一個不正常的國家。不正常的社會觀、價值觀,多的是醜陋;還有不正常的領導人。不敢公開的事就列為國家機密,封閉30年。當了中華民國總統的人,還不忘記「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想當中華民國總統的人不承認中華民國。種的惡因,怎會得到善果?

一個兵凶戰危的國家,不值得人民緬懷;討厭民進黨,下架民進黨在全台聲聲入耳。愛民進黨就讓民進黨下台。因為一時快意,人民卻付出慘痛代價。這些都是庶民心聲,口耳相傳。8年來,民進黨做了多少勞民傷財事情,人民都記在心裡。宣洩管道就是投票讓它下台。

賴清德1日在臉書發文指出,一早和總統蔡英文一起在總統府前廣場升旗,也將春聯紅包袋發給來府參觀的民眾,感受到大家滿滿的熱情和支持。

他說,新的一年,台灣迎來新的挑戰,4年前、8年前,大家選擇了對的人,所以台灣正走在對的道路上。他表示,過去8年,他是執政團隊的一份子,親身見證、參與了蔡總統帶領台灣成功走過的轉型;但是,也可以看到,世界的確在改變中,因為百年疫情的衝擊,也因為威權的擴張而改變。

他表示,放眼國際,全球供應鏈在重組、科技不斷加速進步、氣候變遷的挑戰也越來越大。經過全民共同努力,現在,全世界已經「上架台灣」,台灣是世界的台灣,台灣也有更紮實的力量,面對新的挑戰。2024/01/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