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星期一
◎PChome │◎YAHOO │
 

藍全國路口拜票 侯回防新北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電】國民黨2日一早在全國1139個路口進行拜票活動。包括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主席朱立倫與台北市長蔣萬安現身雙北街頭。

國民黨2日發起「113挺侯康,護台灣9幸福」活動,號召藍營總動員,上午7時30分同步在全國1139個路口拜票。除了侯友宜回防新北市板橋區,朱立倫與蔣萬安固守北市,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也挺進桃園,期待民眾在1月13日總統票投3號侯康配、政黨票支持9號國民黨、區域立委支持國民黨候選人。

侯友宜在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民權路口拜票時,主動帶領民代與里長喊出「113挺侯康,護台灣9幸福」口號。拜票到一半,侯友宜也移動位置,進一步靠近路口與民眾互動,有部分民眾搖下車窗拍照,機車騎士也揮手、比3號表達支持,還有小朋友主動上前合影。

朱立倫則陪同立委候選人游淑慧在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中正路拜票,並高舉競選旗幟尋求沿途上班族支持。朱立倫受訪表示,今天由他、侯友宜、趙少康與全國縣市長在各地一起站路口,目的是展現出政黨輪替決心。

朱立倫指出,在最後階段,希望大家定下心來,國民黨在全國各地會更辛苦、更努力、更認真,所有候選人、民代及黨務系統都會全面總動員,要在最後10天拚到底。

蔣萬安也陪同國民黨台北市立委王鴻薇在路口拜票,向路過上班或運動的民眾打招呼問候,爭取支持,也有熱情民眾的民眾向蔣萬安、王鴻薇招手、打招呼,更有人上前握手,表達支持之意。2024/01/0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