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賴營大車掃從屏東出發 接棒蔡之路
【記者郭泰淵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8日啟動全國大車掃,選在屏東東港鎮出發,賴清德說,一路向北前進總統府,過去總統蔡英文也走這條勝利之路,盼「美德贏台灣、台灣贏得美」。
賴清德全國大車掃8日在東港東隆宮廟埕集結,

賴清德說,他從屏東東港出發一路向北、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從新北出發向南,全國大車掃,希望民眾共同完成最後一哩路,讓「美德贏台灣、台灣贏得美」。

選在屏東出發有其意義,賴清德提到,屏東是台灣最南端,一路向北前進總統府表示他的決心,而蔡總統也是走這條路高票當選,所以這條是勝利之路。

賴清德強調,這次競選提出均衡台灣國家建設計劃,認為22縣市均衡發展共同往前走一步,遠比任何1個城市往前走100步要來得重要,因此從屏東出發,表達他未來均衡台灣、平衡南北、建設屏東的決心,透過南北大串聯、全國大車掃,帶動整體氣勢,讓民進黨立委過半。2024/01/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