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談與其他候選人不同 侯:說話算話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8日被問及與另2位候選人的不同時強調,他說話算話,不會變來變去;且他完全相信團隊、讓團隊充分發揮,會不分黨派、用人唯才。

侯友宜接受專訪時表示,第一,他說話算話,不會變來變去;第二,他完全相信團隊、讓團隊充分發揮,會不分黨派、用人唯才;第三,他的穩定性最高,比較沉穩,中心思想明確,但賴清德卻說不清楚,不僅支持台獨,還質疑中華民國憲法是災難等,而美國不支持台獨,賴清德也不敢明講。

侯友宜也質疑,柯文哲變來變去,一下說自己是墨綠,一下又別國旗徽章,到底在想什麼。

侯友宜強調,民主前輩蔣渭水曾說,「同胞須團結,團結真有力」,他要以這樣的態度改變執政過程缺失,台灣需要民主改革,不斷往前推動,現在面對兩岸緊張,他非常有信心讓兩岸降溫、穩定。2024/01/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