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趙再喊話郭台銘:要做英雄還是狗熊
【記者謝自宗新北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9日再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喊話,選舉剩下3、4天,郭台銘還是自己出來吧,「你到底要做英雄、做梟雄、做狗熊,就在這幾天,歷史會給你定位」。

媒體報導,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8日晚間在台南開講時,郭台銘後援會「老虎軍團」團長現身並呼籲郭粉挺柯文哲。

趙少康9日上午到新北市新莊區安德烈食物銀行參訪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說,現在有熟的人在中間聯繫,最後還是要郭台銘自己表態,後援會都不算,郭台銘後援會一大堆,這些後援會到底代表誰、是不是真的代表郭的意見,大家也搞不清楚。

趙少康說,他覺得還是鼓勵,選舉剩下3、4天,「郭台銘還是自己出來吧,你到底要做英雄、做梟雄、做狗熊,就在這幾天,歷史會給你定位」。2024/01/0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