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蔡助選遇警報 「是衛星不是飛彈」
【記者郭文昌高雄報導】總統蔡英文下午在高雄助選時,遇到國防部發出警報。她笑著說「這是衛星不是飛彈免煩惱」、「不要緊,總統在這裡,發生什麼事都跟你們站一起。」

蔡總統在高雄的第二個行程是到三民區安宜社區長照據點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拉票。蔡總統致詞時現場民眾手機同時大響,一旁的高雄市長陳其邁用手表讓蔡總統看訊息,蔡總統第一時間說「這是衛星不是飛彈,免煩惱」隨後繼續談論長照服務。

接著警報再次響起,蔡總統笑著說「不要緊,總統在這邊,不要緊,發生什麼事情總統都跟你站一起。」蔡總統說,這就是讓大家知道發生什麼事,民主社會就是要公開透明,什麼事情都讓大家知道,政府會來做適當的處理。

語畢現場掌聲響起,蔡總統面不改色繼續談論政府長照政策推動,嘉惠更多長輩,也讓年輕人出外打拚更無後顧之憂。2024/01/0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