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2004兩顆子彈 2024一顆飛彈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國防部在9日下午3點15分,發布至少2次國家級防空警報,而事實上卻是中國大陸早就已公告將發射衛星升空。國防部不但用防空警報簡訊通知國人,還使用英文的空襲(air raid)和飛彈(missile),民進黨政府明顯藉由中國大陸發射衛星,誤導國人是飛彈來襲欺騙民眾、製造恐慌。

立院國民黨團10日召開記者會,嚴厲譴責民進黨政府利用國家機器,製造國家級選舉奧步,呼籲國人必須看清民進黨惡質的選舉手段,三天後用選票唾棄民進黨!

首席副書記長李德維說,中歐合作發射探測衛星,早在1月7日就已經公告,將在1月9日下午3點發射升空,國防部竟然發布國家級空襲(air raid)警報,難道這不是國家級選舉奧步嗎?2004年總統大選有兩顆子彈,20過去了,蔡英文總統任內,狼又來了,來了一顆國家級選舉奧步,不是這樣子嗎?

李德維要問,9日2300萬人幾乎人人都接到2通國家級空襲警報,之後國防部的說明,又有多少國人收到國防部澄清的簡訊呢?這是標準在大街宣傳,小巷裡澄清,這是標準的選舉奧步,來自民進黨製造。國防部可不可以再發一次簡訊給2300萬國人,告訴國人警報內容寫錯了呢?

李德維痛斥,錯誤的國家級防空警報內容,是國家級選舉奧步,民進黨在選前三天赤裸裸、血淋淋的硬搞,看準人民、在野黨無可奈何。依稀還記得2004年兩顆子彈發生後,民進黨的國師邱義仁詭異的笑容,對照蔡英文9日在高雄輔選時,在國家級防空報部發布後,露出淺淺的一笑說「總統在,大家安啦!」

李德維呼籲國人,再過三天就要投票了,請國人提高警覺,不是要警覺國家級警報,而是警覺國家級選舉奧步出現,這只有現在民進黨蔡英文、賴清德和陳建仁才敢做得出來的事。

民黨團嚴厲譴責民進黨政府,先有司法介入選舉,現在連國防都介入選舉,手段相當惡質,如此惡質的選舉奧步,2300萬國人必須唾棄。國民黨團請國人好好思考,唯有侯友宜、趙少康總統、副總統候選人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才能夠帶給國人安全幸福。

藍委林為洲表示,9日國人都有接到國家級警報,至少都有2次,一般人直覺以為是發生地震,再仔細一看居然是防空警報,懷疑是中共真的發射飛彈嗎?結果答案是國人被愚弄了,來自於民進黨政府發布假訊息。林為洲認為,這是從去年選舉開始以來,這是最大的假訊息,來自國家級,來自於民進黨政府!

林為洲指出,國家級警報中若發布防空警報,代表有飛彈來襲,或是敵機入侵我國領空,按照防空警報發布定義,不包括衛星,結果國防部還發布防空警報,內容還寫錯字,英文把衛星寫成飛彈(missile),愚弄國人。林為洲指出,國家級警報之下的項目,有地震、海嘯、火山、土石流等23種,其中最嚴重的就是空襲警報飛彈攻擊,民進黨政府居然發布最嚴重的國家級警報,至少3000萬則以上。

林為洲要問民進黨政府,大陸發射衛星經過台灣領空,到底要不要發布國家級防空警報?如果要發布防空警報,那麼在1月10日、11日、17日中國大陸已經公告還會發射衛星,屆時再收到防空警報,國人是不是不需要太過驚慌?林為洲說,過去不曾針對大陸發射衛星經過台灣領空發布過國家級防空警報,未來民進黨政府還會繼續發布嗎?

林為洲表示,國防部解釋發布國家級防空警報的目的,是因為中國大陸衛星軌道偏離經過台灣上空,提醒萬一衛星發射殘骸掉落地面傷及國人,但衛星發射已經到了大氣層,就算殘骸掉落也在過程燃燒殆盡,這根本是國防部事後在圓謊。

再看看去年11月9日、12月10日、12月30日中國大陸發射過三次衛星,且經過台灣領空,國防部有發布過國家級防空警報嗎?沒有。那麼為什麼9日要發布國家級防空警報?林為洲認為,選舉到了,民進黨急了,動用國防部介選。

林為洲要求民進黨政府查明真相,是誰要求發布防空警報?警報簡訊內容是誰核准?尤其是警報發布時,蔡英文總統正在高雄輔選,防空警報簡訊發布當下一點也不緊張、不擔心,彷彿一切都在意料之中,合理懷疑是早就模擬好了?唯一的差錯是把衛星的英文書寫成飛彈。

更令人不解的是,當蔡英文總統看到「missile」的英文,竟然毫無反應,還說「總統跟你們在一起」,這樣合理嗎?不免讓人懷疑這是準備好的介選劇本?

林為洲強烈要求必須究責,今天是衛星誤寫成飛彈,如果哪天把飛彈誤寫成衛星呢?細思極恐,這麼嚴重的錯誤,難道不用究責?國防部長必須下台負責!

藍委賴士葆直言,這次民進黨政府發布國家級防空警報,說穿了就是選舉奧步,民進黨政府利用中國大陸預先公布的衛星發射公告,對國人突然發布防空警報。但看到過去,中國大陸預先公布衛星發射公告多次,為何國防部沒有發布過國家級防空警報?因為那時候沒有選舉。

賴士葆認為,這根本是選舉奧步,早就沙盤推演過,只要看看蔡英文總統在高雄輔選時,一派輕鬆地說「這是衛星….」、「總統在,你們可以安心」。賴士葆說,蔡英文總統出賣了國防部,成就民進黨,得到選舉紅利。賴士葆直覺,絕對不是國防部的疏失,尤其是負責相關預警系統業務的官兵,都經過挑選,且在國外訓練多年,不可能把衛星(satellite),寫成飛彈(missile),把防空(air defense),寫成空襲(air raid)。最可能的導演是蔡英文總統,國防部只是聽命的執行單位。

賴士葆強調,國防部長必須下台,國家級防空警報發布,引起國人多大的恐慌,錯誤的國家級訊息,難道沒有人要負責?發布防空警報簡訊內容作業的人,必須撤職查辦。根據《選罷法》規定,有幾個部會首長不能輔選,包括國防部、教育部、法務部,其中國防部長是效忠人民,而不是效忠政黨。

賴士葆指出,2022年中共飛彈穿越台灣本島,國防部為何不作聲?非得等到日本發布相關訊息之後,才被動向國人說明?現在對岸發射衛星,民進黨政府算計距離總統大選不到三天,發布國家級防空警報,這就是選舉奧步,也證明民進黨政府動用所有的行政資源、國家機器介選,連國防部加入介選行列! 2024/01/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