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破斧沉舟 柯批國民黨操作棄保
【記者蘇旺台新北市報導】選戰倒數,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發給黨員一封信提到,國民黨操作棄保是複製2000年總統大選連宋扁三腳督的假把戲,選舉是選賢與能,「我們不會再上國民黨的當」。

柯文哲10日上午到宜蘭掃街,下午再到新北市蘆洲參拜廟宇,晚間預計與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赴基隆參拜與支持者互動,並出席「基隆開講」活動。

柯文哲抵達蘆洲忠義廟,一下車,許多支持者手拿國旗及「柯盈配」旗幟,不斷高喊「台灣的選擇柯文哲、總統好」,柯文哲並在民眾黨立委候選人李有宜及廟方人員陪同下進入廟宇參拜,隨後繼續車掃行程。

柯文哲9日向民眾黨員寄出一封信,信中表示,回想10年前他還是台大醫院醫師,一個政治素人選上台北市長;2018年在藍綠夾殺中連任,2019年台灣民眾黨成立,5個月後成為國會第3大黨,希望今年1月13日勝選,再創一次台灣奇蹟。

柯文哲說,奇蹟只是民心思變的展現,藍綠讓台灣人民失望,每個人的潛意識都在期待奇蹟發生,讓台灣有新的開始,因此這次選舉一定會讓藍綠跌破眼鏡。2024/01/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