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綠司法威脅 趙:郭台銘不會出現
【記者謝宗台北報導】國民黨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女兒周孟蓉11日指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要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12日說,在最後時刻只有周典論父女可以跟郭講話,周孟蓉講的話應有一定代表性。

周孟蓉11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她負責任明確轉述郭台銘去年11月25日打電話告訴她,「為了守護中華民國、政黨輪替他不會也不能支持柯文哲;因為支持柯文哲就是保送賴清德,更是葬送中華民國」。不過,郭台銘競選辦公室說,沒有聽說過此事,不予評論。

趙少康12日上午到杏花學塾參訪前接受媒體聯訪時作上述表示。

至於前總統馬英九沒有要出席選前之夜。趙少康說,這是主辦單位安排,馬英九說了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信任相關問題,網路上沸騰,可能有人擔心影響國民黨選票,因為這時講任何話都很敏感,他猜主辦單位沒邀請的原因是,依馬英九個性會解釋緣由,萬一又被挑到語病,就很麻煩。

至於媒體報導指是侯友宜打電話給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要求馬英九不要出席。趙少康坦承,他不知道,侯友宜沒跟他商量,主辦單位應是擔心如果馬英九去還要再解釋,「唉,到時候搞不好更糟」,民進黨很會見縫插針慮。

至於趙少康11日喊話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承諾選後不要跟民進黨合作,柯文哲仍未表態。趙少康說,他敢說,他與侯友宜當選後絕不會與民進黨組聯合政府、聯合內閣,也絕不會跟民進黨商量合推國會正副院長,柯文哲為何不敢講,不能東騙西騙。2024/01/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