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川府麻辣美食餐廳』健康取向
(記者孟憲玉台北報導)
『川府麻辣美食餐廳』有不惜耗資千萬,把〝 東洋餐飲風情 〞忠實地呈現在餐廳裝潢上,讓消費者有身臨日本的感覺。新推出的『麻辣鐵板燒』與『極品煲』、全國首創「獨立式空調」的和風式VIP包廂、上等的火鍋食材及頂級冰淇淋Haagen-Dazs,饕客可以很健康又舒服地享受五星級的『麻辣』美食。川府更從香港延聘擁有28年中西餐飲與多國五星級飯店主廚經驗的餐飲專業顧問 梁錦輝 先生,其摒棄傳統麻辣鍋店一成不變的菜色,重新設計調製廣式火鍋料,以新鮮多變為訴求,湯頭以麻引辣,不傷及腸胃,港式煲湯甘甜順喉,不燥不上火,以健康取向來滿足消費者的食慾。而一手道地的廣式麻辣蘇子豬肝煲、魚翅海鮮煲、鐵板雲沙牛、鐵板咖哩羊、鐵板黃羌雞柳、日式鐵板豬及新創純手工製的「海鮮魚翅墨魚丸」與「法式火雞肉捲」,都是『新鮮貨』。而手工招牌菜色有特製蘇子豬肝、西芹黃羌雞柳、手工鴨腸、沙烏地咖哩羊肉、久煮不爛的牛、羊「不老肉」及純手工製的蝦丸、花枝丸等。
另外,『川府』還推出獨家的「健康」廣式火鍋配方,包括「蘇子豬肝加西洋菜」、「手工蝦丸加美國生菜」、「不老牛肉加蘿蔓菜」及「上京鴨腸加銀芽與豆腐包」等。此外,新鮮水果、蔬菜的沙拉吧及主廚特製多國口味的沙拉醬,讓顧客在〝 麻辣 〞之後,也來點〝 清涼 〞的感受。最後,在酒足飯飽之餘,再來一客頂級冰淇淋Haagen-Dazs作為完美的Ending。
川府麻辣美食餐廳 南京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66號 ( 02 257718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