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新春開紅盤-和泰汽車一月份汽車銷售破記錄
(記者謝志鵬台北報導)
豐田汽車國內代理商和泰汽車公司表示,根據交通部數據所最新一月份領牌數據顯示,一月車市之總銷售台數為58,362台,較去年度大幅成長33.3%。而和泰汽車挾去年市場總冠軍之勢,業績較年度再度成長達107%,以單月銷售15,877台,除取得單月市場之銷售冠軍外,也創下該公司單月銷售歷史新高,整體市場佔有率為27.2%。

最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代理之進口高級車LEXUS更以單月份登錄1,918台之傲人成績,市佔率高達50.4%,打破近年來高級進口車市場的新紀錄,其中豪華休旅車RX330車型銷售一路暢旺,一月更創下單一車種銷售1,017台的破天荒銷售佳績,高居進口高級車單一車種及單月之最暢銷車冠車。高級車入門車種ES330也以507台居市場第一位,旗艦級車種LS430也僅以兩台之差,以167台次於BENZ S系列。LEXUS的認真經營,追求完美的態度,在短短的七年逐漸展現成果,也為LEXUS問鼎高級車銷售冠車之路,奠下良好基礎。

至於國產車市場,該公司的CAMRY、ALTIS、VIOS車型,一月仍分別以3,246台、4,919台、3,986台,持續分居國產大型、中型與小型車單月市場銷售冠車。

和泰汽車公司自五年前從事構造改革,並明白對消費者宣示自2001年起將每年連續各導入一款新車更新商品線,以滿足不同消費者需求,目前成果已逐漸展現。並提前於2002年,協助該公司取得新車市場銷售NO.1。2003年,和泰除再度蟬連銷售后冠,也陸續獲得“國家品質獎”之最高品質殊榮,社會貢獻面的“文馨獎”與“2004年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等多項榮耀。針對此,和泰總經理張重彥表示:『和泰是一家銷售公司,顧客滿意是我們的終極目標!’03年是本公司豐收的一年,除了銷售第一外,有關J.D.Power對台灣區的調查包括:SSI(新車銷售滿度)、CSI(售後服務滿意度)、IQS(新車品質調查) 本公司均蟬連冠軍,這些成果,除了本公司及經銷商同仁同心努力外,獲得消費者的認同及愛顧,更重要的是本公司堅持的顧客滿意是正確的!』

和泰汽車今年仍將再推出一款新型轎式休旅車-WISH,該車型甫於去年在日本上市,為目前日本最暢銷的休旅車,也在今年初『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中展出,並成為眾人矚目的無點,該車型的導入,預估將立刻成為市場話題,並為目前已相當熱門的休旅車市場加溫,相信對該公司的營收亦有更上一層的助益。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