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竹市工業會會員代表大會
(記者陳思豪竹市報導)
新竹市工業會第九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二十二日在魚池餐廳隆重的舉行,會中並選舉第九屆新任理監事及理事長,副市長陳全桂代表市長林政則出席表達致意,他感謝工業會長期對市政的支持及建議,在新任理事長的帶領下工業會會務蒸蒸日上,國家的經濟蓬勃發展,全體會員身體健康闔家,會場洋溢歡樂氣氛,場面溫馨熱鬧。

新竹市長林政則因公不克參加,副市長陳全桂代表市長親臨致詞時表示:工業為發展之母,林市長特別重視勞工朋友之福利,每年均編列預算補助各基層工會辦理勞工事務觀摩研習活動及休閒活動,他同時感謝工業會對各項市政推動的支持與肯定,舉凡參加三月份賞花月、四月份看海月、元旦升旗、跨年晚會等讓活動更加有看頭。

他最後感謝李武夫理事長及全體會員在去年的市長選舉對林市長的幫忙及支持,讓林市長得以全國最高的票率蟬連。

即將卸任李武夫理事長感謝三年來理監事的通力合作及全體會員廠鼎力支持,會務得以順利推展,希望各會員能繼續協助新理事長推展會務,擴展本會服務領域,獲取各界的好口碑。2006.05.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