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生意好 遠通電收100元新卡上市!
【記者郭穗綜合報導】負責建置電子收費的遠通電收昨〈二十四〉日表示,電子收費服務的公益方案,目前都已陸續執行中。民眾要購買押金100元的新卡,從本週二開始陸續可至遠通電收直營門市及全家便利商店購買外,25日起,OK便利商店、普利擎汽車專業保養中心以及歐特耐全車養護中心也加入服務行列,總計超過2000個據點可提供消費者購買押金100元之新卡。

遠通電收表示,對於近來客戶詢問可以到哪裡購買ETC新卡,遠通電收強調,遠通直營門市(21個據點)、全家便利商店(1911個據點)、普利擎(50個據點)、歐特耐(90個據點),總計有超過2000個服務據點,自今日起全面提供押金100元新卡販售服務。

至於耐途耐汽車維修保養中心、OK、福客多、萊爾富等便利商店及其他通路,消費者也可以從下週起陸續享有購買新卡的便利服務。此外,原已使用中的200元押金高速公路電子收費卡還是可以繼續照常使用。

遠通電收指出,原訂5月15日開始販售押金100新卡的公益方案,因製卡作業不及,若有部分消費者在5月15日後購買到200元押金的卡片,遠通電收表示,消費者可以選擇就近的直營門市換取押金100元的新卡,直營門市服務人員也會現場退還100元現金。

各項ETC使用數據顯示,消費者使用ETC電子收費的意願及次數都有大幅提升的現象。截至23日止,e通機申裝量為165966台,23日ETC使用率則是維持在10%以上。遠通電收對此表示,隨著消費者使用ETC電子收費的次數增加,抒解交通量的效能將會更明顯。

根據統計,ETC車道一小時的通行量,曾出現1200台車輛的紀錄,相較於人工車道900台的通行量要高出許多。

遠通電收說,消費者已逐漸感受到使用ETC的便利及好處,許多ETC的使用數據皆穩定成長中,遠通電收指出,除配合政府鼓勵用路人裝設e通機外,也持續提供最優質的電子收費服務。2006/05/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