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中華美食國內廚藝賽初賽 22隊伍爭取出線
〔記者楊子慧台中報導〕中華美食享譽海內外眾所皆知,為延續往年延燒的”新亞洲菜”熱潮,以及為2007年世界美食大賽培育國內種子精英,由台北中華美食展主辦的中華美食國內廚藝賽初賽,27日在弘光技術學院舉行,共有來自全省各大飯店22個隊伍參與,爭取出線機會。

 台北中華美食展從1989年由觀光局推動至今,邁入第17個年頭,而每年的台北中華美食展,也已成為國際中華料理比賽的一大盛事,因此,吸引世界各地大飯店ˋ餐飲學校ˋ美食團體的積極參與,希望一舉成名天下知。

 主辦單位表示,國內今年的初賽共有22個隊伍報名,比賽規則為五人一組,在三個小時中做出6菜1湯的拿手料理,評分標準為口味ˋ創意ˋ觀感外型ˋ衛生四項,27日參加隊伍包括新竹國賓飯店ˋ西湖渡假村ˋ長榮桂冠ˋ礁溪中冠大飯店ˋ以及設有餐飲觀光科系的技術學院等。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