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3M NexcareTM冷熱敷墊+保溫布套 敷墊保溫更持久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3M NexcareTM 推出全新的雙效冷熱敷墊與保溫布套,提供消費者居家護理及運動傷害時更方便的選擇。除了可無限次重複使用外,經實驗證實專利的進口Thinsulate保溫棉,更能夠有效提升保冷與保溫持久力,好固定、方便使用的設計也可以讓患者在冷、熱敷時不再需要使用無法服貼患部或效果不佳的冰塊、熱水袋及熱毛巾。

兒童常見的疾病症狀,不外乎發燒、牙痛、流鼻血、腹部脹氣與蚊蟲叮咬所造成的疼痛感及搔癢。3M推出的NexcareTM 雙效冷熱敷墊+保溫布套,專利的 Thinsulate保溫布套,可讓溫度維持更久,快速舒緩寶寶不適,也可進而減少媽媽更換冷熱敷墊的次數,讓媽媽在家中能夠輕輕鬆鬆地照顧患病的寶寶。再加上不含毒素的特有凝膠可柔軟服貼在寶寶不適的部位,使冷敷及熱敷達到最直接的效果,而鬆緊帶設計,讓媽媽即使面對針對好動的寶寶,也能輕鬆固定於患部。

現代女性,不論是上班族或家庭主婦,經常都為疼痛所苦,不論是經痛、頭痛、肌肉痠痛及眼壓過高,或哺乳時的不適感,皆可透過冷敷、熱敷來減緩疼痛感。全新的3M NexcareTM 雙效冷熱敷墊+保溫布套,經特殊設計的鬆緊帶,可固定在腹部、頭部、眼睛與身體任何部位,讓使用更加方便,常備於辦公室或居家醫藥箱,使女性隨時有效舒緩疼痛,迅速恢復活力與精神,面對下一關的挑戰。

運動員在扭傷及拉傷發生時通常會以冷敷或熱敷進行治療。在運動傷害發生時進行冷敷,可以使血管收縮低,減少細胞組織的受傷及壞死,同時可降低痛楚感覺。熱敷是物理治療的另外一種,主要是使血管擴張,增加血液流量,降低庝痛,並使患部產生更多的養份及保護原素。冷敷或熱敷,是最平價且簡單有效的治療方式。例如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自6月份扭傷至今,在隊醫的建議下,仍然持續先冷敷、熱敷,然後電療與超音波進行復健療程。
3M NexcareTM 推出全新的雙效冷熱敷墊+保溫布套,特有凝膠可無限次的冷熱循環,讓運動員可重複使用,同時搭配3M 專利的Thinsulate保溫布套,可延長保冷保溫持久力,讓受傷的運動員可安心順利休養。

3M NexcareTM全新推出的雙效冷熱敷墊與保溫布套,特有的無毒凝膠敷墊,無論是冷熱敷,都能柔軟地服貼在不適的部位,效果最直接。貼心的鬆緊帶設計,更能固定在任何患部,適用於退燒、減緩牙痛、止血、肌肉痠痛與運動傷害等需求。而搭配3M特殊的Thinsulate材質,可增加三成的冷敷與熱敷效能,進而延長使用時間,能承受無限次的冷熱循環而得以重複使用的特性,是工作場所及生活居家環保又經濟的護理良伴。

(圖為: 3M Nexcare冷熱敷墊+保溫布套 女性使用情境照)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