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HiNet 2009網路擂台大賽」登場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誰說宅在家沒有生產力?「HiNet 2009網路擂台大賽」線上激戰,廣徵好手同台較量、搶奪擂台主寶座與450萬高額總獎金!HiNet連續9年以寓教於樂的多元競賽項目鼓勵民眾上網參賽,報名人數年年攀升;今年特邀當紅節目「百萬小學堂」的明星小學生擔任代言,成功吸睛,報名人數突破20萬,刷新歷屆紀錄。

「孩子的學習需要聲光刺激,」北投國小校長邢小萍指出,教學若輔以視覺影像、聲音等,學習效果會更好、更能激發學習興趣。「HiNet網路擂台大賽讓學習趣味化、互動化,且拉近了城鄉差距,用網路解決偏遠地區學習資源不足的困境。」
苗栗烏眉國小將「成語接龍」競賽視為全校課題,在老師的鼓勵下,學生自遊戲中學習正確運用成語、增強寫作力。全國家長團體聯盟副理事長林文虎指出:「近年國中小學不斷強調數位學習的重要,HiNet網路擂台大賽是數位學習寓教於樂的最佳展現。『成語接龍』的增設,更是HiNet送給師生和家長的一份大禮。」

今年HiNet首度與時下當紅電視節目「百萬小學堂」合作,希望兩者的超人氣相互拉抬,邀集更多人參與。小明星們表示:「HiNet學習擂台的比賽超好玩,希望能與更多小學生們線上過招,大家一起搶攻擂台主!」
除學習擂台外,音樂擂台的2009「HiNet KOD K歌王」歌唱比賽,將於6/20開賽,最終將透過網路票選和現場決賽,揭曉K歌王,歡迎歌唱好手齊聚較勁。另「KKBOX猜歌王」,設華語組、西洋組、日韓組及全能組,目前有逾15,000名高手參與激戰。
「HiNet 2009網路擂台大賽」線上初賽如火如荼進行中,目前報名人數逾 20萬,預計KOD加入戰局後,參賽人數可望再掀高潮;暑假期間將有北、中、南區決賽登場。
詳情請上活動官網查詢:http://hifun.hinet.net/。

(圖為: HiNet 2009 網路擂台大賽代言人小西瓜、威力、大力與活動主持人楊千霈於台下示範HiNet KOD K歌王)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