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永久精緻禮盒 送禮最佳首選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每逢過年送禮佳節總是精心為消費者準備精緻豐富禮盒的永久產品公司,2012年一口氣推出12款「祥龍賀歲獻好禮 2012春節尾牙禮盒」,豐富的限量組合讓人送禮送到心坎裡。

永久2012年尾牙年節禮盒,特別準備12款精緻好禮,不論是甜上心頭的手工草莓巧克力、清甜順口的特濃梅酒、大方體面的XO醬及高級休閒零嘴、Hello Kitty 蕎麥薄餅,或溫醇回甘的台灣高山茶,款款首選、送禮自用兩相宜;每購買一盒禮盒,永久將為消費者捐贈10元予花蓮新社國小孩童做為營養早餐基金,讓消費者在歡慶新年或公司採購尾牙禮盒時,更能開心做公益!12款精選年節禮盒數量有限,想在年節表達送禮情意的消費者千萬不可錯過!詳細產品介紹請參見網站http://www.forevertw.com.tw/product/yearend/2012/。(2011/1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