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FOREVER內部舉辦彩妝培訓課程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每到換季時刻愛美女性們總是期待最新時尚彩妝look,今年 FOREVER永久公司旗下的彩妝品牌 Sonya 透過多變豐富的彩妝色系配搭,帶領女性開啟最迷人的夏季美顏新色。從南太平洋多樣化景觀的薩摩亞Samoa島嶼情懷色系,再到說不盡優雅浪漫的巴黎Paris法式甜美風情色系,以及繽紛熱情的巴西里約Rio亮麗魔幻森巴嘉年華狂野色系,Sonya 專屬夏季風情彩妝look盡在2012年限量「Sonya 迷你晶采盤」,用旅行的美好揭開夏季彩妝新趨勢。

FOREVER永久台灣分公司 為讓夥伴率先了解「Sonya 迷你晶采盤」新品的彩妝技巧與配色美學,7月7日(六)於台北總公司舉辦專屬彩妝培訓課程,由時尚廣告圈擁有15年經驗的彩妝造型師吳心云親自示範授課。讓主管級以上夥伴們率先獲得2012夏季最尖端流行資訊,運用專屬課程熟悉「Sonya 迷你晶采盤」新品的色彩運用技巧。《Sonya 迷你晶采盤—培訓課程》報名時間自6月11日起至6月30日,於各區櫃台填寫報名表後繳交500元報名費用即完成報名手續,報名人數為50名,額滿為止。(2012/6/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