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永久禮讚 秋饗宴」中秋禮盒登場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每逢中秋送禮佳節總是精心為消費者準備精緻豐富禮盒的永久產品公司,2012年推出12款「永久禮讚 秋饗宴」禮盒,豐富組合送禮送到心坎裡。凡購買任一款中秋禮盒產品,FOREVER永久台灣分公司將捐出10元營養早餐基金捐助予弱勢孩童,讓中秋月圓人團圓之際,也能傳遞溫情做公益。

永久2012年中秋禮盒,特別準備12款精緻好禮,包含香甜可口的蛋黃酥與一次推出兩款包裝精緻的Hello Kitty系列包含海苔、芝麻蛋捲以及香濃綿密來自大甲芋頭的芋黃酥,配上溫醇回甘特選台灣高山茶,款款嚴選,均是送禮自用最佳選擇。訂購日期至2012年9月26日。(2012/8/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