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Nice Green美蔬菜 年節禮盒新選擇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近幾年禮盒從酒類、肉類等選擇,漸漸地轉往特色創意禮盒,與眾不同卻又不失禮節的商品,Nice Green美蔬菜也趁勢推出結合特色包裝和強調健康的年節禮盒。Nice Green美蔬菜以LED光照加上食品級營養液的提供,蔬菜在潔淨室嚴格地控制生長,栽培出高品質不需水洗即可生食的健康安全蔬菜,讓農藥殘留疑慮從此不再,也解除一般人害怕食用生菜會吃進蟲卵的擔憂。

Nice Green美蔬菜同時引進世界稀有品種「冰花」,將之改良並成功培育生長。冰花內含可抑制中性脂肪增加的肌醇,及可使血糖值降低的松醇。肌醇能促進脂肪的燃燒,讓脂肪順利代謝,預防脂肪肝以及動脈硬化,也因為在其他蔬菜中的含量極微稀少,冰花自然就成了相當稀有珍貴蔬菜品種,市面上價格一公斤就要價6~7千元,非常昂貴。

為讓更多消費者可以搶先體驗稀有蔬菜冰花,以低於市場價格在年節期間提供給消費者購買食用或年節贈禮。Nice Green 美蔬菜「萬事清吉皆如意 千祥納財永安康」年節禮盒,特別推出1,688元綜合蔬菜組合及3,688頂級冰花組合(圖示),讓您以健康為出發點,贈送安全新鮮皆有保障的年節禮盒。Nice Green美蔬菜年節禮盒預購專線 (02)2722-3977(2013/1/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