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臺銀首位女性總經理 魏江霖卸任
【記者洪曉蕾台北報導】臺灣銀行卸任魏總經理江霖與新任邱總經理月琴交接暨宣誓典禮,於8月20日(星期一)上午10時30分假臺灣銀行總行2樓貴賓室舉行,並由呂董事長桔誠親自擔任監(交)誓人。

臺灣銀行卸任魏總經理江霖是該行首位自基層行員一路陞任至總經理職務的臺銀人,為臺灣銀行這個大家庭的同仁樹立了典範,20日邱總經理月琴接續了這份榮耀與重擔,更創下該行第一位女性總經理的紀錄,足證臺灣銀行在呂董事長桔誠的帶領下,不拘泥於歷史的框架,更不斷地創造歷史。

在呂董事長桔誠接任該行董事長職務後,陸續成立了雪梨分行、法蘭克福、矽谷、曼谷代表人辦事處,馬尼拉、胡志明市、雅加達及吉隆坡等辦事處之籌設計畫亦加速推動中,海外營運網絡之拓增,已使該行率先國內同業,成為唯一在歐、美、亞、澳、非五大洲均設有據點的金融機構,而邱總經理月琴擔任該行副總經理期間主掌企業金融及國際業務多年,於此時接任總經理職務,相信定能讓臺灣銀行朝「建構領導銀行,佈局全球市場」願景邁進。2018/8/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