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30-星期六
◎PChome │◎YAHOO │
 

中華電與思科共推「智慧視訊會議服務」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中華電信宣布與思科(Cisco)攜手合作視訊會議服務,以HiNet視訊會議平台為中心,推出「思科Webex Room Kit」月租服務,包辦視訊會議軟硬體需求,減輕企業建置虛擬視訊會議室的鉅額負擔。

中華電信表示,有別於國外視訊系統平台,HiNet視訊會議擁有全國最大網路頻寬基礎建設,並於符合國際資安標準的電信機房,建置硬體式MCU多點控制器系統,最多可支援超過1,000組會議設備同時連線,輔以多款備援機制確保視訊連線穩定品質。以月租代替採購,將大幅降低客戶設備及維護管理成本,更毋須考慮頻寬建設、折舊備品、舟車勞頓等問題,透過高智慧視訊會議設備立即達成共識,搶占業務商機。

本次中華電信與思科推出「Webex Room Kit租用方案」,提供智慧型觸控面板及智慧簡報功能,內建攝影鏡頭、揚聲器、麥克風,透過AI自動追蹤機制,可自動追蹤發言人最佳鏡頭視角,另支援AES加密傳輸保障會議影音資料安全。另外,可延伸於線上直播:如法說會、公關活動、業務會報、績優表揚、教育訓練等應用,為企業省下大筆預算。

中華電信數據通信分公司總經理林榮賜表示,中華電信開發的HiNet視訊會議,已廣泛運用於遠端教學、金融晨會、醫療照護等市場,現在攜手思科,就是希望提供給企業用戶更優質的即時互動影像及遠端協作服務,讓本地企業也能輕鬆無負擔的導入國際指標性協作系統。

台灣思科總經理陳志惟也表示,思科秉持著以人為本的精神,期望協助提供更直觀的工作體驗,思科Webex Room Kit一體成型的設計,在2017年時,一舉獲得三項紅點設計產品設計獎項殊榮。此次借力中華電信遍佈北、中、南的銷售管道,期望將思科Webex Room Kit 推向本地市場,為台灣企業導入最先進的智慧化工具。

(自立晚報2019/02/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