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當機有理 藍委:台鐵App未驗收就上線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許毓仁今天針對台鐵新的票務系統表示,台鐵內部透露,系統尚未驗收;現在終於知道,大家常用的台鐵App為什麼會常當機,根本是把人民當成白老鼠。

台鐵開發新票務系統,許毓仁日前質疑投入新台幣10億元但卻負評不斷,其中可能有弊案,台鐵則回應,新系統不只是建置App,光是票務核心系統建置預算就高達6.5億元。

許毓仁今天再度針對台鐵的票務系統召開記者會,他表示,有台鐵內部的人員告訴他,台鐵票務系統的App尚未進行驗收;現在終於知道了,為什麼大家用的這App會常當機,就是因為沒有驗收,他也會去查有多少政府採購的App,沒有驗收就上線。

許毓仁說,如果照台鐵所說的,票務系統有那麼多的細項,包括核心票務系統、票務網路、票務工作站等,若這些都沒驗收就上路,民眾使用的器材與設備到底會是什麼水準,難道是把全國人民當成白老鼠嗎。

與會的國民黨立委費鴻泰表示,台鐵的員工非常認真,但若領導階層出錯讓台鐵蒙羞,他們不排除到法院提告,因此他要求,台鐵要正面回應、清楚交代。2019/4/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