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台灣地區銀行服務評比」 華銀獲「最佳獎」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由某雜誌主辦之「2019台灣地區銀行服務評比調查」,於7/10日假寒舍艾美酒店舉辦頒獎典禮,華南銀行第四度蟬聯金控銀行類「最佳永續經營獎」肯定,由華南銀行總經理鄭永春代表領獎。

金管會副主委張傳章特別應邀出席頒獎,並在致詞中鼓勵得獎銀行業者繼續努力,未來更加精益求精,朝全方位金融機構邁進。

「2019台灣地區銀行服務評比調查」係由卓越雜誌主辦,由世新大學民調中心負責調查,自2010年起每年舉辦一次,期藉由該活動增進金融業良性競爭。透過網路調查收集資料,並以電話訪問方式,就國內37家本國公、民營銀行以及29間外國及大陸地區銀行在台分行進行認知評比,有效樣本數2,000份,總共評選出16個獎項,華南銀行獲選為金控銀行類「最佳永續經營獎」。

華南銀行總經理鄭永春表示,能第四度獲得最佳永續經營獎的獎項肯定,顯見華銀深得民眾的認同。華南銀行創立於1919年1月29日,今年正是創行滿一百年,一家企業能經營超過一百年誠屬不易,而且要持續保持優異的營運績效更為難得,放眼全球歷久不衰的企業,都是具備了這樣的特質,不但擁有堅實的企業文化並落實公司營運的每個面向,而且還得到全體員工的認同並身體力行,華南銀行也不例外。一世紀以來持續秉持著「信賴、熱誠、創新」之經營理念,落實於營運中,才能歷經百年淬鍊,屹立不搖。

華南銀行深耕臺灣、布局全球,為了讓企業永續發展,不僅兼顧績效成長、照顧員工福利,也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落實關懷弱勢族群、推動知識普及、推廣體育活動及扶植文創產業等公益目標,並致力環境保護、鼓勵金融創新。

未來,華南銀行仍將「秉持初衷、努力不懈」,在公司治理及風險控管的前提下,持續朝優質區域型銀行邁進,將華南銀行這個金字招牌擦得更亮!2019/7/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