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凱擘大寬頻機上盒myVideo強片全新上架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今年暑假凱擘大寬頻機上盒myVideo上架多部強檔好片,陪全家人共度暑期娛樂時光,無論是超夯院線電影、親子精選卡通、或是熱門跟播戲劇應有盡有,天天都是家庭電影日。此外,9月底前只要觀賞機上盒myVideo上任一部電影,即可參加「你看片我買單」夏季限時活動,有機會獲得看片金100%回饋,看越多領越多,趕快把握暑假看大螢幕最過癮!

炎熱的夏季只想天天窩在家?凱擘大寬頻陪伴全家人一起看強片過暑假!機上盒myVideo「單點強檔」新上架DC搞笑英雄電影《沙贊》,描述寄養家庭少年比利貝特森意外被巫師選中而賦予力量,只要喊出「沙贊!」就會化身為擁有強大魔力的超級英雄打擊犯罪;由金獎億萬名導詹姆斯卡麥隆全力打造、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木城幸人作品《銃夢》的科幻格鬥電影《艾莉塔:戰鬥天使》,喪失記憶的機械合成人艾莉塔,在廢鐵鎮找尋自我,對抗黑暗腐敗世界的不公不義。

凱擘大寬頻今年夏天推出「你看片我買單」限時活動,即日起至9月30日止,只要觀賞機上盒myVideo上任一部電影就能抽看片金100%回饋,看越多中獎機會越高、看片金回饋金額也越高,機上盒「myVideo豪華月租」用戶還可再享中獎機會加倍好康!現在就按下遙控器上的橘色鍵,進入機上盒myVideo服務,全家大小一起好看樂一夏。(自立晚報2019/7/24)

圖說:凱擘大寬頻機上盒myVideo本月上架多部強片,再加碼推出「你看片我買單」限時回饋活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