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臺銀穩健經營 客戶利益為優先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今周刊》第十三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臺灣銀行財富管理因能依據客戶風險屬性及市場變化,用心慎選適合客戶商品,滿足不同客戶需求之經營特色,獲頒「最佳商品獎」,以及因重視銀髮族需求,提供多元金融商品及友善平台,積極提供高齡者優質服務,亦獲列「最佳銀色友善獎」 第二名,該行董事長呂桔誠親自出席受獎,以鼓勵並肯定臺銀財管團隊的努力。

臺灣金控暨臺灣銀行董事長呂桔誠表示,臺灣銀行做為百分之百的國營銀行,並沒有佣金制度,因此所有的同仁都在新的組織文化裡,建立自尊,發展專業,也用這種方式鼓舞同仁以客戶為尊,以客戶的利益為重,因此就不以獎金為意,完全為客戶服務,臺銀也會繼續發展新的商品,服務社會,期待為臺灣社會的生活穩定與幸福盡一份心力。

自2018年起財富管理業務充滿變數,面對瞬息萬變的金融環境,客戶期待銀行能提供令人安心的金融商品與服務,臺灣銀行所銷售的金融商品,均需經過該行內部以維護客戶資產安全及秉持公平待客原則之嚴格審查機制,通過後才能上架銷售。也因為如此慎選商品之經營風格,在過去幾次重大的金融市場波動,諸如結構債、連動債,甚至過去幾年市場關注的TRF(目標可贖回遠期契約)等,臺灣銀行是金融業中少數避開風暴的銀行,也因此能獲得最佳商品獎之肯定。

近年伴隨高齡化、少子化及年金改革議題等,臺灣銀行穩健的經營風格及品牌形象正是期待「穩定、有所成長」(Slowly, but Moving)的客戶所需要的,該行理財專員誠信之服務理念,以客戶需求進行資產配置,及因應高齡化社會,亦積極規劃適合銀髮族需求之穩健型金融商品與服務,落實保障客戶權益,深獲客戶信任。

該行今年亦榮獲2019財訊財富管理大獎「本國銀行最佳客戶推薦獎」及「最佳創意行銷-影音獎」;臺灣銀行財富管理團隊堅持客戶的信任是該行最重要的資產,並協助客戶穩健累積財富,創造幸福人生。2019/7/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