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華銀一隅書香 員工數位閱讀新體驗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若不積極接收新知,就有可能跟不上時代快速變化的腳步。華南銀行自7月起與Hami Book合作,在信義區總行大樓啟動「場域閱讀」—免費數位電子書閱讀服務。

在大樓內總行員工、承租企業員工或營運總部分行辦理業務的客戶及民眾皆可利用時間,下載App並啟用定位閱讀,簡單兩步驟即可享受華銀提供的貼心數位加值服務。

除了聊天之外,現在動動手指也可以免費閱讀電子書,依據國家圖書館公布的報告,2018年民眾借閱電子書的比例較2017年成長三成。華銀啟動的「場域閱讀」服務,提供當天的報紙及雜誌、也有包括新聞時事、家庭生活、休閒旅遊等各類刊物書籍共約180種,內容十分豐富。

華銀主管表示,客戶下載「Hami Book」APP,啟用「定位閱讀服務」並透過GPS確認定位在華南銀行後,即可取得120分鐘的閱讀時間,不用再跟別人輪流看報紙。此外,「場域閱讀」不僅臨櫃客戶可以使用,也開放給總行大樓各單位的員工,希望能藉此培養員工閱讀習慣,帶動全行知識閱讀風氣,進而提升整體競爭力。另一方面,減少書報架的擺放空間,可將有限的營業場域作最有效的配置,也可降低實體書類訂購費用及人力維護成本,並響應政府節能減碳的政策,可說是一舉數得。

今年適逢華南銀行建行100週年,即使已經累積了多達700多萬個客戶,始終守著不變的初衷,秉持著「信賴、熱誠、創新」的經營理念服務每一位客戶。近年來持續致力開發各項數位金融服務及產品,看好AI人工智慧的發展潛力及現代人「人手一機」的趨勢,以客戶需求與感受為中心,利用智能化的方式陸續推出智能客服、快速登入、理財機器人等智能貼心服務。日前推出的「行動銀行」結合AI語音助理服務,更將智慧版圖擴大至語音助理,讓客戶「用說的」就能進行各項交易,用更快速方便的方式接觸客戶,期望透過新科技來優化數位服務,帶給不同類型的消費者更優質的體驗。2019/7/3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