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美國延長華為寬限期 電信龍頭否認解禁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美國商務部長羅斯日前表示,華為的「臨時通用許可證」的有效期限再延長 90 天,供華為滿足現有美國客戶服務的需要。

美國商務部5月宣布封殺華為,意味者未來華為手機將沒有google的安卓系統可以使用,台灣電信市場也紛紛跟進表示,考慮消費者使用體驗,不會販賣沒有安卓系統的華為手機。

針對今(21)日媒體報導「華為新機 中華電信搶先解禁」一事,中華電信公司澄清如下:中華電信近期並未收到台灣華為公司有任何新機上架的需求,所以沒有如媒體所報導的「華為手機搶先解禁」一事;未來相關做法除考量市場因素外,亦將配合政府政策與要求。

(自立晚報2019/08/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