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三星Note10首賣日 千人排隊搶頭香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三星下半年旗艦機Galaxy Note10今(23)日開放預購消費者優先取貨,三星微風南山旗艦體驗館吸引粉絲排隊瘋搶,早上七點半已近千人排隊取貨,首位排隊民眾於開賣前34小時徹夜現身,另有遠從台東前來排隊的粉絲。

三星表示,首波預購即突破Galaxy Note9同期預購量20%,大容量512GB版本更是迅速銷罄,預購成績較預期成長22%,整體後市看俏。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通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啟蒙表示,三星在今年能夠有不錯的成績,全都要感謝星粉們的大力支持,從年初S系列、A系列到全新推出的Galaxy Note10系列,皆有不凡的銷售成績,相信Galaxy Note10系列能夠延續此氣勢,突破原先預估的20%成長。

Galaxy Note截至2019年第二季在台已累積近300萬支銷售量,本次Galaxy Note10系列首度推出兩種尺寸,根據預購表現Galaxy Note10+:Galaxy Note10銷售佔比約為8:2,可見在雙尺寸策略下,除保有大尺寸固定擁護者,也成功吸引偏愛精巧外形的消費者加入Noter行列。

在顏色選擇上,除主打色「星環銀」反應熱烈外,Note10+特別色「星環藍」也以驚人的速度銷罄,以Note10來說,「星環銀」與「星環白」各有愛好者,佔比約為6:4;Note10+四款顏色銷售也以「星環銀」35%反應最佳,「星環藍」與「星環白」則各有25%佔比。此外,大容量512GB版本買氣也超乎預期,銷售佔整體近一成,(自立晚報2019/08/23)

圖:三星下半年旗艦機Galaxy Note10今(23)日開放預購消費者優先取貨,吸引近千人排隊取貨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