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宏碁Swift 5 蟬聯世界最輕薄14吋筆電
【記者謝政儒綜合報導】宏碁前進在柏林消費性電子展IFA,其中14吋的 Acer Swift 5 自上市以來一直以「同級最輕薄」的美譽廣受矚目。全新一代 Swift 5重量僅990克,可選擇搭載全新NVIDIA GeForce MX250 獨立顯示晶片,或內建最新改版的 Intel Iris Plus顯示晶片,厚度只有 14.95 公釐外,三面極窄邊框的螢幕,屏佔比高達86.4%。

除了最高可搭載第10代Intel Core i7-1065G7處理器,Swift 5 最高可擴充至512 GB PCIe 3x4 固態硬碟,使用者可透過14吋Full HD IPS觸控螢幕。Swift 5 更具備可支援 Thunderbolt 3的USB 3.1 Type-C全方位連接埠、雙頻Intel Wi-Fi 6 (802.11ax)等規格,並支援 Windows Hello指紋辨識功能。

電池續航力可達 12.5 小時,從早到晚生產力不間斷,更支援快充功能,只需30 分鐘即可提供 4.5小時的使用電力。

宏碁資訊產品事業筆記型產品事業總處長林恭正表示,我們將世界最輕薄的 14 吋筆電做得更好。全新的 Swift 5 整合獨立顯示晶片及最新一代處理器,兼具輕巧便攜和效能表現。

Intel副總裁暨客戶運算事業群行動客戶平台總經理Chris Walker指出,Intel 與宏碁之間的合非常緊密且出色,第10代Intel Core處理器首次將大規模的AI系統導入電腦,重新定義現代筆記型電腦的可能。全新美型Acer Swift筆電搭載Iris Plus顯示晶片,展現先進的全新圖形架構技術,同時配備領先的Wi-Fi 6(Gig +)連線規格和Thunderbolt 3連接埠,是使用者兼具性能及平台運用的絕佳產品。(自立晚報2019/09/0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