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myVideo合作貓纜 打造天空電影院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台北市第一座「天空電影院」誕生!為讓民眾體驗行動影音便利性,台灣大哥大旗下OTT影音服務平台myVideo首度與貓空纜車展開跨界合作。即日起至11/10,貓纜車廂內將設置myVideo QR code,民眾掃描即可欣賞包括《血觀音》在內的10部曾獲金馬獎等影展肯定好片,將貓纜車廂打造成個人專屬電影包廂;同時更把這10部電影裡的經典金句裝飾在貓纜車廂中,像是愛情片《天台》經典金句:「能遇見你,已經很不可思議了」,就被網友封為貓纜最佳告白車廂。
 
為了響應11月將登場的金馬獎盛典,myVideo與貓空纜車攜手打造獨一無二的「天空電影院」,並精選10部在金馬獎、台北電影獎、香港金像獎中大放光彩的好片,包括第54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血觀音》、第46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不能沒有你》、第40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無間道》,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切小金家的旅館》、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編劇《志明與春嬌》、台北電影獎最佳短片《神算》(人氣台劇《通靈少女》前身)、人氣偶像周杰倫音樂歌舞片《天台》、由畢書盡和李玉璽主演的《有一種喜歡》,以及河正宇主演《90分鐘末日倒數》等,電影類型涵蓋親情、愛情、友情等,每部電影將隨機出現在貓纜車廂,並提供免費序號。

myVideo更特別在貓纜上打造「電影金句車廂」,從「天空電影院」精選的10部電影中,挑出超有梗、有fu的經典金句裝飾於車廂內,像是《血觀音》的「公主命,丫鬟身」、《志明與春嬌》的「人生苦短幹嘛不玩」、《無間道》的「出來混,遲早要還的」等。其中,《天台》的「能遇見你,已經很不可思議了」,被網友封為最佳告白車廂;還有《有一種喜歡》的「你這個位子我看多了」則被網友大讚超有梗,預料整個十月將會成為民眾出遊或約會拍照打卡的最新熱點。(自立晚報2019/10/08)

圖:myVideo首度與貓纜展開跨界合作。至11月10日,貓纜車廂內將設置myVideo QR code,民眾掃描即可欣賞包括《血觀音》在內的10部曾獲金馬獎等影展好片。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