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促進供應鏈整合 沈榮津與美方共識
【記者張詠雪台北報導】經濟部11日表示,部長沈榮津今天與美國商務部助理部長史宜恩會談,就台美經貿各項議題廣泛交換意見,並有共識持續合作促進台美供應鏈進一步整合。

經濟部透過臉書粉絲專頁說,沈榮津11日與美國商務部助理部長史宜恩會談,針對未來合作交換意見。經濟部說,美國為台灣第2大貿易夥伴,今年1到11月台灣對美國出口突破420億美元,創下歷年同期新高;美國也是台灣主要投資目標國,今年參與美國商務部舉辦的「選擇美國」投資高峰會的台灣代表團也是史上最大規模。

沈榮津與史宜恩除就台美經貿議題交換意見,也在會中達成共識,將合作促進台美供應鏈進一步整合,共創雙贏。

史宜恩於8日至12日訪台,主要為出席「台美數位經濟論壇」,經濟部指出,論壇主要議題如5G發展、人工智慧(AI)、物聯網(IoT),對台灣未來發展為高階製造中心及高科技研發中心,都扮演非常關鍵的角色。2019/12/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