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助企業數位轉型 中華電信推多雲服務
【記者謝政儒綜合報導】根據市調機構IDC的預測,2023年全球經濟將實現「數位至上」,預估全球超過一半的 GDP將由數位化轉型的企業產品和服務所推動,企業未來的競爭力取決於能否因應最新發展趨勢、妥善部署與管理IT基礎架構。中華電信今日(12/11)協同商業周刊舉辦「多雲時代‧共創未來-CEO戰略論壇」,邀請IDC台灣區總經理江芳韻、台灣微軟專家技術部暨新創加速器總經理胡德民,分享未來企業雲端佈局的戰略及挑戰,並展現中華電信於雲端、資料中心及資安的專業服務能量。

中華電信數據通信分公司總經理林榮賜在活動中表示:「因應數位轉型,提升數位化成熟度,智慧、安全且彈性的IT基礎設施對企業而言是不可或缺的,企業期待橫跨地端資料中心及雲端服務的各項應用,及兼顧需求與成本的整合性服務;這正是中華電信『雲端解決方案』的服務理念及特色。我們提供包括Azure、AWS、GCP及中華電信hicloud等多種公有雲服務,以更有效率的方式協助企業進行跨平台管理與分析,並藉由中華電信的網路優勢、資料中心及資安團隊豐富的經驗,提供最具競爭力的多雲架構服務!」

隨著企業面臨IoT、AI、大數據的智慧浪潮,資料中心需求仍持續成長,加上IT架構及環境愈加複雜,資料中心的維運及管理,是企業確保高可靠度及高營運效率的重要關鍵。中華電信以建構及維運國際級資料中心的實戰經驗,於活動中解析資料中心生命週期,並分享多雲環境串接及建構資安堡壘等關鍵技術,打破資料中心服務僅是機房空間、能源及網路服務的迷思。(自立晚報2019/12/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