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亞太電信合作17 Media 搶攻5G直播商機
【記者謝政儒綜合報導】「直播經濟」的竄起,捧紅許多無名網紅,改變觀眾的觀影習慣。看準直播經濟商機,亞太電信GtTV今(13)日宣佈與國內最大專業直播平台展開跨螢合作,成為業界第一個將OTT服務與直播平台結合的電信業者,GtTV除導入17 Media三檔超夯節目,同時推出「Gt 5姬女孩」,邀請粉絲票選5位最佳直播主,未來將有機會成為亞太電信廣告代言人。

亞太電信表示:Gt TV為業界擁有最多直播頻道的行動第四台,包含新聞、體育、戲劇、娛樂等超過 160 個頻道,除現行手機/平板可以觀看外,也推出支援機上盒及智能電視的TV版,讓用戶享受隨身不間斷的行動影音饗宴。直播節目講求「即時性」,期待未來透過與17Media的合作,結合5G低延遲、大頻寬、多連結特性,豐富直播內容、提升觀影體驗,搶攻5G智慧娛樂商機,領直播產業進入新紀元。

GtTV透過本次與17Media合作,搶攻年輕族群眼球商機。GtTV於12月上架17 Media三檔最夯直播節目,包含由娛樂新聞元老主持人海芬及黃鴻升主持的《趣你的娛樂》、宅男女神雞排妹的《學姊受不了》、嘻小瓜、茹茹、小柔、小賴搭檔主持的《David's Angels》。
(自立晚報2019/12/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