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華南銀鼠年發財金 專「鼠」好運送給您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農曆新年將近,華南銀行為歡喜迎鼠年,今年特別在農曆除夕前3天(109年1月20日至109年1月22日)準備鼠年開運「發財金」,客戶只要在這3天親自至華南銀行各分行理財櫃檯即可領取,每天限量88個,讓華南銀行客戶在鼠年鼠(數)錢發發發。

華南銀行每年所準備生肖系列之「發財金」皆非常搶手,有很多客戶正收集未來12生肖一套開運「發財金」。大家都知道「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對於2020鼠年而言,更代表著華南銀行帶著滿滿的祝福要與客戶迎接新的一年。
.
今年5萬個華銀鼠年開運發財金,設計成Q版可愛立體造型,萌感吉祥物雙手捧著閃閃發亮的發財金,擺在家裡、辦公室或是店家的櫃檯,都相當討喜、吉利。

華南銀行的限量發財金,每年都特地選在良辰吉時,擺放在銀行的金庫裡吸收滿滿的財氣,要讓理財客戶在鼠年都可以鼠(數)錢發大財。2020/1/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