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1-星期日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DreamWorks在台推出全新功夫熊貓影集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大街小巷都在為了下週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做準備,DreamWorks頻道–NBC環球國際頻道發行旗下的全天候親子娛樂高畫質頻道也將在1月20日播出全新影集《功夫熊貓:命運之爪》,陪伴台灣觀眾歡度新年。為了慶祝影集在台播映,即日起至一月底,DreamWorks頻道攜手美麗華百貨推出獨家主題特展,更將於1月18日及1月19日連續舉辦「功夫熊貓阿波見面會」,讓人氣主角阿波搶先陪同粉絲迎新春。



NBC環球國際電視網的亞洲區商務副總裁劉容表示:「DreamWorks頻道致力於提供優質的親子節目,我們很高興於農曆新年期間在台灣推出廣受歡迎的《功夫熊貓》全新系列影集。為了慶祝《功夫熊貓:命運之爪》的播出,我們也很高興與美麗華百樂園合作舉辦一系列豐富有趣的活動,阿波將與台灣粉絲見面、共同迎接新的一年。」

針對這次攜手DreamWorks頻道獨家合作,美麗華百樂園顧問呂育臨表示:「很高興此次能與DreamWorks頻道合作一起舉辦功夫熊貓阿波見面會,美麗華百樂園一直以來都致力於帶給大直地區的消費者最多元的娛樂空間,也相信此次見面會可以吸引許多台北地區的親子客群一起來參加體驗。」

DreamWorks頻道宣佈推出全新影集《功夫熊貓:命運之爪》(Kung Fu Panda: The Paws of Destiny),並將於1月20日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六點半,在台灣等10國 亞洲國家播出,邀請粉絲們與主角阿波再次展開冒險。



除了大家喜愛的阿波,大家也將在《功夫熊貓:命運之爪》看到功夫熊貓的傳人們。在全新的冒險故事中,阿波得將功夫傳授給四隻頑皮熊貓徒弟–飯桶、寶、女孩、靜,由他們負起拯救世界的任務。這四隻熊貓徒弟無意間發現熊貓村地底的神秘洞窟,因此意外吸收了史稱四星宿的古代武將之氣,也承接了保護世界的使命、對抗邪惡勢力。從徒弟變師父的阿波也面臨生涯至今最大挑戰,需要教導這群不受控的小熊貓學會掌握這股新獲得的力量。

適逢農曆新年的到來,DreamWorks頻道也希望讓倍受歡迎的功夫熊貓阿波與粉絲有更多互動,即日起至一月底,DreamWorks頻道將與美麗華百貨合作推出獨家的《功夫熊貓》系列主題活動,而主角阿波本人將於1月18日及1月19日現身與大家同樂、拜個早年!這兩天的「功夫熊貓阿波見面會」將首播《功夫熊貓:命運之爪》精采預告,粉絲還可透過趣味互動遊戲與阿波近距離接觸、拍照打卡。

(自立晚報2020/01/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