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friDay影音獨家台劇國際橋牌社收視告捷
【記者謝政儒綜合報導】台灣第一部政治影集《國際橋牌社》20日在friDay影音獨家上線,開播首日收視告捷,不但friDay影音單日註冊會員和付費會員數飆增,收看人次逼近百萬,還有不少影迷提早上線等待,看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劇情,反應熱烈。

friDay影音正式公佈《國際橋牌社》開播日起,平台註冊與付費會員數穩定成長,1/20開播首日當天註冊會員數更是一口氣成長5倍、付費會員數成長破7倍,更狂飆近百萬人次收看,登上Google熱搜。預期此部獨家劇將有一批廣大觀眾湧入,friDay影音將本次首播提升到金馬直播的轉播技術規模,每週五晚間八點於平台直播,讓受IP限制的海外影迷也能一飽眼福,不出意料開播前30分鐘即有龐大流量進入平台等候,盛況直逼金馬直播日。

《國際橋牌社》主訴觀看客層廣,開播前friDay影音和《國際橋牌社》的臉書粉絲團都收到眾多網友留言私訊,除了有熟齡者發訊詢問如何下載App收看,也有20多歲的年輕網友留言可以找爸媽一起追劇,幫忙解說歷史事件與人物背景,海外影迷更甘願犧牲睡眠、於當地時間凌晨4點準時收看直播。

《國際橋牌社》首集描述飾演總統的楊烈就職前攻防戰過程,網友討論熱烈,不但登上Google熱搜,在網路討論區更是爆文,劇中主要演員楊烈聞訊坦言心中相當震驚,「謝謝網友支持,希望《橋牌社》的好成績能讓台劇與國際接軌。」女主角李杏也直呼自己也是百萬網友之一,「這麼多人觀看超嗨的!簡直熱血沸騰啊!」friDay影音《國際橋牌社》首日連播兩集,首集網友點擊收視高點落在楊烈與妻子在家中看電視,電視上正好播出昔日楊烈演唱招牌曲目「如果能夠」片段,形成「楊烈看楊烈」的有趣畫面。

(自立晚報2020/01/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