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桃機徵神攝手 觀景台賞機攝影還可拿獎金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全國飛機迷公認最佳賞機地點桃園國際機場觀景台,自去(108)年12月啟用以來已吸引大批飛機迷及民眾造訪,桃園機場公司為讓還未來過機場觀景台的社會大眾們也能一賭飛機迷們在此所拍攝的精彩照片,特別舉辦觀景台「觀景神攝手–照片徵集」活動,徵件將從本(2)月26日起到3月17日止,獲選第一名的優勝作品更可獲得新臺幣5,000元禮券,作品也會在桃園機場展出,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擴建區5樓南側觀景台是全國最大的開放式觀景台,可近距離無遮蔽觀賞A380等各式客、貨機滑行、起降,更能遠眺大桃園城市天際線及遠方北橫雪山山脈;而5樓北側觀景台則可欣賞不一樣的海天風光,遠眺臺灣海峽、竹圍漁港及彩虹橋及日落時刻伴隨航機起降的美麗晚霞,都是賞機及航空教學的最佳景點。

本次照片徵集活動,參加者資格限年滿12歲以上之中華民國國民,並採實名制報名,每人限報名一次,且只能投遞一件最滿意的攝影作品;參加者只需於活動期間將作品上傳指定電子郵件信箱,以「飛機攝影」為主體,並寫下50字的敘述即可。評選標準將依作品的「切題性」、「故事性」、「構圖及攝影技巧」來評分。前三名可分別獲得新臺幣5,000元、4,000元及3,000元禮券,同時選出優勝10名,每位致贈禮券1,000元,佳作15名,每位獲頒禮券600元。

桃園國際機場觀景台「觀景神攝手–照片徵集」活動即日起開始至3月17日止,得獎名單將在3月25日下午5點於活動網站公布,歡迎所有的飛機迷與攝影同好們把握機會一顯身手,活動細節、報名、投稿及相關訊息請洽活動網頁:www.airview.com.tw。2020/2/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