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挑戰第三航厦 桃機董事長林國顯就任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桃園國際機場公司於27日上午舉行第四屆第一次董事會,會中通過民航局長林國顯代理桃園國際機場公司董事長,在交通部參事、機場公司監察人楊永盛監交下完成交接印信儀式。

新任董事長林國顯肯定卸任董事長王明德的付出,包括完成第二航廈擴建及滑行道的整修工程等;林董事長並表示此次行政院和交通部指派其代理董事長,希望能持續讓桃園機場設施趕上運量成長,他也會「努力讓各項擴建計畫獲得交通部、行政院的認同」。

林董事長指出,10年前機場公司成立,26日也是桃園機場成立41周年,近幾年機場公司提供非常好的服務,也獲得很多國際評比的肯定,希望能協助機場公司經理部門,把服務和效能提升到更好。

卸任王董事長表,示過去的442天相當充實,交出過去一年整體績效創歷史新高的成績單,第三航廈和第三跑道是未來最重要的事情,希望在同仁努力運作和各駐站單位的合作之下,桃園機場未來比過去更好,更國際化,提供更好的服務,他也永遠以身為機場的一份子為榮。

新任董事長林國顯為交通大學運輸工程與管理學系畢業、交通大學交通運輸研究所碩士、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土木暨環境工程研究所博士,歷任交通部運輸研究所組長、交通部路政司司長、交通部主任秘書、交通部民用航空局局長等職務,就任後希望帶領桃園國際機場公司團隊,強化機場設備面及服務面運作更往前邁進,尤其儘速推動外界關注的桃園機場第三航站區重大建設計畫,為臺灣民航界展開新頁。2020/2/27

圖說::新任董事長林國顯(右)、卸任董事長王明德(左)本日進行交接。2020/2/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